close

最近總在忙碌著遊戲論壇的大小事情,有許多時間我在迷網。 我迷網的是我真的適合這樣的工作嗎?

我們同樣有上司,我們同樣算員工。 我們同樣為了論壇而傷透腦筋,僅僅只是為了人氣。

 

但是在不同的論壇有著不同的規約,在台灣的論壇內...雖然有領酬勞,但是我們卻沒有約束。

又或者是因為彼此間的默契真的如此好,所以我們甚至不需要被約束。

然而到內地去與另外一群人接觸,不同的人群有著不同的種族習慣。

或許是因為我在台灣放縱灌了,喜歡大家一起培養的默契,也因此在內地的不團結讓我備受打擊。

在不夠團結的團隊內,有著更多的要求...當然我不是不想配合,也盡力在配合。

眼見開始逐漸增加的改變,我忽然覺得自己不想在繼續下去...

這或許是我自己對工作長久以來的壞習慣,總是喜歡把過去的習慣帶到現在卻不懂得配合與改善?

如今自己正視到了這點,我在想...如果這是生活中的工作,我會願意去配合嗎?

或許我會,但是在心裡我仍舊會有其它的想法。我該如何排除這些不該有的念頭呢?..

說真的我到現在仍舊不知道答案,但我想我需要的更進一步的學習與配合!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月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